運動雲

統一獅UG女孩葛瑞絲愛彈琴跳舞 加入啦啦隊實現夢想

▲統一獅Uni Girls葛瑞絲。(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啦啦隊「Girls stand up女孩站出來」第二波女孩主題活動,今日UG女孩形象第三篇推出從小就愛彈琴的葛瑞絲。

葛瑞斯是Uni Girls新生力軍,從國小時在家人栽培下,彈鋼琴對於葛瑞絲是一項很棒的才藝,高中時想要挑戰不一樣的興趣,加入學校熱舞社,對於身為一位跳舞表演者,葛瑞絲算比較晚起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大學時期與朋友組團參加過Lamigo的舞蹈競賽,那也是葛瑞絲第一次踏入棒球場表演,也讓葛瑞絲認識職棒女孩應援的表演舞台。

葛瑞斯很開心能夠加入Uni Girls,讓自己對於跳舞的熱枕能夠夢想實現,從不懂到認識棒球,除了自己最大的考驗就是要熟悉每個選手歌曲和加油動作,對於舞蹈的記憶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其實很擔心自己跟不上學姐的腳步,成為團隊的負擔。

這半年,也開心學姐們不藏私的分享和提醒。聊起這幾個月在棒球場上一起帶動應援過程中,最讓葛瑞絲印象深刻的是「一群人跟著我們一起跳全場」,印象中棒球的應援原本以為球迷頂多就是跟我們一起吶喊、敲敲加油棒,但想到棒球看台總是有一群人跟著我們一起跳整場,想起來就起「雞皮疙瘩」,真的很不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