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涼卡好!小學生造句懷念豬哥亮 老師:我該怎麼評分?

▲小學生居然用豬哥亮的廣告台詞造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豬哥亮,大家會想到他說過的哪句話?一名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有學生在照樣造句中,竟寫下:「只要想念豬哥亮,就想起他的冷涼卡好。」讓他哭笑不得,問其他網友該不該給分,豬哥亮老少通吃的魅力,表露無遺。

豬哥亮15日逝世,享壽70歲,消息一傳出,讓民眾無限唏噓,更讓不少人懷念他的作品。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要學生依「只要...就...」的句型照樣造句,結果有名學生造出來的句子居然把豬哥亮的廣告台詞寫進去,「只要想起豬哥亮,就想起他的冷涼卡好。」害原po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問網友們,「老師我該給分嗎?孩子,我想豬大哥他會很開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的魅力老少通吃。(圖/記者徐文彬攝)

後來文章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吸引超過16000人按讚、400人分享,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留言表示:「給滿分」、「中毒太深」、「忠實觀眾」、「太有才完全配合時事」,還有人認為,豬大哥一定很欣慰,影響真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