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豪94霸氣!傳入手全球限量40輛、身價上億牛王

▲堪稱Lamborghini「史上最強」的牛王Centenario LP 770-4,日前也無預警現身香港。(圖/翻攝自Lamborghini,以下同)

記者游鍇丞/綜合報導

全球限量僅40輛(Coupe+Roadster)的Lamborghini最強牛王「Centenario LP 770-4」,日前也無預警現身香港當地。

回到台灣市場,雖說在「萬惡」關稅的壓力下,Centenario LP 770-4在台身價可望逼近新台幣億元大關;但據傳國內已有多金買家搶到配額,堂而皇之成為「蠻牛王」!

▲為紀念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 百年冥誕,Lamborghini也於去年日內瓦車展時推出一款名為「Centenario LP 770-4」的紀念車款。

▲Centenario LP 770-4全身不僅採用重新設計的空力套件,車重更縮減至1,520kg。

為追求「最佳化」的空力效益,原廠團隊精心透過全新設計的前後下擾流、進氣口以及大型擾流尾翼等套件,讓牛王得以在張狂的身型線條下,展現出精鍊的動態表現。

同時佐以碳纖維面料所大幅下修的1,520kg車重,更是內蘊的狂放跑格,毫無保留地彰顯出來。

▲Centenario LP 770-4搭載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擁有770hp的最大馬力。

雖說動力核心仍是那顆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但在調校過後,最大馬力則是可說是一舉來到「家族最強」的770hp!

搭配先前提到的輕量化車身,更讓蠻牛王可於2.8秒完成0-100km/h加速動作,最高安全極速則被設定在350km/h。

▲歐洲報價高達175萬歐元(新台幣5,815萬元)的限量牛王,不禁也讓人想問台灣車主究竟是何等人也?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