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和霍建華達成「甜蜜協議」:女兒睫毛像老公 

2017年05月18日 19:51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林心如衝著與藍心湄的好交情,為《女人我最大》15週年亮麗現身,身材纖細的她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藍心湄開玩笑說:「妳真的太適合生小孩了!小孩又笑咪咪的,應該要多生幾個。」

▲林心如和霍建華達成「甜蜜協議」。(圖/TVBS提供)

林心如過去吃東西從不忌口,之前坐月子時,嘴饞偷吃2塊鹹酥雞,結果過兩天寶寶似乎因為喝母奶影響,臉上長了小疹子,嚇得她再也不敢亂吃。產後為了工作需求必須快速恢復身材,更加嚴格控制飲食,一日三餐的菜單開出來,讓唐綺陽看了直呼:「妳的三餐分量加起來比我的一餐還少。」

十年好友最後結為夫妻,林心如從林小姐變霍太太,她笑說:「因為他都在拍戲,感覺跟單身沒什麼兩樣,只差在多了一個寶寶。」雖然當了媽媽,但她沒想過放棄熱愛的演藝事業,因為寶寶還小,如果要拍戲的話,地點還是以台灣為主,也跟老公霍建華協議好,不可以兩個人因為工作同時不在台灣。說起女兒,林心如掩不住滿臉笑意,藍心湄說:「小寶寶好愛笑,睫毛好像種的。」林心如甜笑說:「她睫毛很長,像爸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