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時攝影!人車潮秒退秒出 2分鐘看完萬安演習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萬安演習40號18日下午1點30分在北北基桃竹宜登場,歷時30分鐘的演習中,路上的人車全都停止,其中北市警局民防中心表示,這次的演習中台北市並沒有任何違規情形。


▲市政府捷運站、阪急百貨前人車淨空彷彿時間靜止。(圖/記者柳名耕攝)

在13點30分演習警報響起時,忠孝東路5段上還是有部分的機車、行人持續在移動,靠著派出所員警以及民警的口頭勸導才依序停在路邊或是駐足在騎樓下。

其中市政府捷運站前的公車、計程車以及準備進入場的車輛也都靜止了30分鐘,一直到解除警報的聲音響起後才開始動作;北市警局民防管制中心表示,演習後他們主動搜集台北市各分局的違規統計資料後發現都沒有人因此違規受罰,相當的守法。

▼忠孝東路五段上,公車排排停靠在信義微風廣場前等待演習結束。(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