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砍頭案/哥行兇後躲3樓啜泣 鄰居慟:兄妹沒吵過架

▲兇嫌殺了妹妹後,把凶刀丟在自家頂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18日上午發生駭人的砍頭案!54歲的哥哥持菜刀砍死親妹妹,妹妹當場頭身分離,慘死騎樓下。目擊民眾說 ,當時還看見妹妹下跪, 向哥哥求饒,沒想到哥哥拿起菜刀,就往妹妹脖子砍。警方在嫌犯住處找到他,發現他跑回三樓房間躲在牆角啜泣。

54歲的林男發現疑罹患精神疾病的52歲妹妹堅持要出門,爆發爭執,不久林男拿出菜刀砍妹妹的頸部,將頭顱砍斷掉在馬路邊。而戴著安全帽的嫌犯被警方帶出來,面對大批媒體包圍詢問,則是不發一語。

54歲的哥哥行兇後,把菜刀丟到自家頂樓,被警方發現時,正在哭泣,沒有抵抗,稍早先在屋內初步詢問行兇動機,林嫌則說,父母早逝,妹妹是患有身心障礙的遲緩兒,兩人相依為命,原本今天要帶她回診,但她又抗拒就醫,仍要強行外出,發生口角後,情緒失控,才會拿菜刀砍殺。

有目擊者轉述,兄妹先是在店內爭吵,哥哥接著拿出菜刀,妹妹見狀嚇到跪地求饒,但哥哥持刀朝頸部砍好幾刀,頭顱就滾落到馬路上,大家都嚇壞。鄰居也指出,平常都是哥哥在照顧妹妹,沒有聽過這對兄妹吵架。

兄妹倆住在花店樓上,妹妹也長期都由哥哥照顧,但到底因為什麼因素,要這樣親手砍死親妹妹,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