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解約「不想組團發片」 前公司:對不起委屈您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梁云菲日前和「混血兒娛樂」解約,強調是因為「生涯規劃和公司調整」才會離開,18日她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並不想以嘻哈團體「187INC」成員名義發片,前公司混血兒娛樂蕭老闆也做出回應。

原為國光女神的梁云菲,後來加入混血兒娛樂,本來要做個人專輯,但後來組成團體187INC發片,梁云菲表示:「說真的一開始我極力反彈,因為我的角色和立場,其實並不這麼的相輔,後來在187INC要發專輯前,我就自己解約,宣告退出,因為那不是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爆不想組團發片。(圖/記者林世文攝)

梁云菲在臉書提到,自己也不喜歡第一首單曲《壞女孩》的印象,她說:「像是第一首單曲《壞女孩》,我根本不壞,但是我知道這就像演戲,我得把他演好,但是到後來我發現自己實在無法,而且我要27歲了,叫壞女孩其實也嫌老,我想要做的音樂,是站在女性主權的一些音樂,或許音樂性還要再商討考慮。」如今梁云菲離開混血兒娛樂,重新尋找自己的定位。

梁云菲前公司混血兒娛樂,看到梁云菲臉書發文有感,透過《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向梁云菲表示:「對不起委屈您了,是我們沒能力照顧好你,希望未來的你有更好的發展,我給予高度的祝福,感謝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