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辣穿比基尼,透膚激凸不避諱:「我走自然派」

2017年05月18日 14:45


▲穿上比基尼,夏日性感女神就是你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夏天我就想要去海邊!」去海邊要做什麼呢?沒錯,就要換上戰袍「比基尼!」健美女神劉雨柔透露:「每年都會買一堆比基尼,為下個夏季做準備。」凱文老師附和:「真的,我在雨柔私人臉書上都可以看到一堆穿比基尼的照片。」今年夏天,主要以馬甲款比基尼為主,劉雨柔強調:「比基尼褲黑色斜帶的設計,是可移動的,如果腰間有點小肉肉,往上調可以遮肉喔。」凱文老師幽默補槍:「但肉也不能太多,不然遮不起來。」

▲馬甲款比基尼,是今年大勢款(圖/播吧)
想要更性感,也沒問題。劉雨柔拿出膚色編織比基尼,讓Kevin老師驚呼:「這在海邊看起來不是會變裸體!?」雨柔自豪道:「對,我就是因為它上新聞,大家都以為我裸泳。」超辣比基尼裝,還有一點小心機!褲頭部分的金屬釦設計,若隱若現的透膚感,絕對讓男性遐想滿點。



▲凱文老師強調比基尼最美的設計,是遮住胸部三分之一(圖/播吧)
比較保守的女孩,可以選擇大露背的連身泳裝,不露乳溝一樣性感。或是削肩款,展現臂膀線條,劉雨柔更加碼新機攻略:「我會把襯墊拿掉,有點激凸。我就靠這件稱霸外國海灘!」火辣作風,讓凱文老師驚訝不已!與柔則一派輕鬆:「我就是走一個自然派路線。」

▲削肩的設計,適合保守女孩。想帶些小性感,可以學雨柔拿掉襯墊(圖/播吧)
善用打亮及陰影,罩杯立馬Up Up
混血正妹宋米嵐,穿著民族風比基尼,有料好身材藏不住,白皙膚色更讓線上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凱文老師邊稱讚米嵐的好身材,也不忘傳授罩杯Up小心機。利用打亮粉,刷在胸部上圍,乳溝則用深色粉刷製造陰影。胸部瞬間長大好幾個Cup!除了罩杯升級,也別忘記在鎖骨附近打亮,能夠讓鎖骨線條更精緻喔。

▲宋米嵐的身材相當有料,本人搞笑表示:「最近吃太好(肚子)也很有料。」(圖/播吧)
濃黑眼線OUT!用防水睫毛膏製造放電娃娃眼吧!
凱文老師提醒,海邊妝容最忌諱「厚重全妝」因為光線強大,厚重的妝感在陽光下看來不討喜。建議可以用與陽光顏色相近的眼影打底,看來自然又耀眼。或用眼影眼線兩用筆,畫下眼線製造無辜大眼,尤其適合單眼皮女孩。此外,打造清爽海灘妝容,濃黑眼線絕對OUT(流汗或碰到水一定暈)雨柔加碼激推「防水睫毛膏」強調:「我超愛運動,每次爆汗運動完,可能整張臉都不見了,就睫毛還在。」

▲避免刷出「蟑螂腳」睫毛,記得待第一層睫毛膏全乾後,再疊刷(圖/播吧)
為了實驗睫毛膏防水程度,現場直接開箱測試。只見凱文老師毫不猶豫在亞倫刷上睫毛膏的眼睛上狂噴水,再用衛生紙一擦:「你臉上妝都掉了,但睫毛還在!」防水效果讓人驚艷。凱文老師補充:「睫毛膏畫得好,就像自然的眼線,比直接畫一條黑黑的眼線自然很多。」而畫睫毛膏重點在於往上畫,不是往前畫,搭配Z字型刷法,就能擁有洋娃娃般的捲翹睫毛。

▲睫毛膏超防水不脫妝測試(圖/播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