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富二代就是狂! 小狗當「抹布」擦千萬名車炫富

▲為了炫富,竟然拿活生生小狗擦車。(圖/翻攝自「richkidslondon」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富二代為了在社群網站上吸引目光,竟然把活生生的小狗當抹布,還在貼文上表示,「清潔6.0公升瑪莎拉蒂(Maserati)MC12的唯一方法,就是要使用100%天然的狗毛」。根據媒體報導,這款超級跑車售價高達200萬美元(約6044萬台幣),在狗主人「m666ya」的instagram也常出現各式名貴跑車,生活十分炫富。

影片17日被發布在名為「倫敦有錢小孩(richkidslondon)」的instagram中,影片中一隻無辜的白毛小狗,被一名男子當成毛絨抹布一般,來回在名車上左右摩擦,旁邊還傳出嘻笑聲,影片獲得4萬5千多人次點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貼文中強調「只是開個小玩笑,影片中沒有任何小狗受傷」,仍引來上萬網友怒火,批評他們是在虐待動物,還有人回,「這一點都不好笑,你這種人不配養狗」、「小狗看起來很可憐,如果有人要用你的屁股擦車,你還會覺得這好笑嗎?」

關鍵字: 小狗炫富富二代擦車Maserati寵物虐待動物英國倫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