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下微薄收入給女友買衣服 他自爆殘酷結局惹鄉民鼻酸!

▲交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日劇《最棒的離婚》劇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麵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在懵懵懂懂的學生時期,也許是杞人憂天;但步入社會後,這類問題似乎改變不少人的感情觀。一名網友和女友交往快5年,儘管努力用微薄收入滿足對方,最後卻不敵女方在網上認識的小開,被劈腿狠甩。

「學生時代認識的男友,這麼不值錢嗎?」這句感嘆引起網友共鳴,在批踢踢貼文分享自己的殘酷經歷。他表示,自己和女友高中就認識,從高三一直交往到大四下學期左右,「說真的,女生越脫離學生時代,對物質的需求會更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當時跑去當教授24小時on call的血汗助理,自己省下那些微薄收入,然後給女方買一件又一件的新衣服,儘管這樣仍心甘情願,只說「她喜歡就好」。

▲情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後來女生開始嫌原po沒空陪她吃飯、出門,又在網路上認識一個30歲左右的小開,接著背著他去跟小開出門、吃大餐,最後被發現劈腿,就乾脆把他給甩了

男大生感嘆,「當我朋友(我)在想晚餐要不要吃稀飯充飢的時候,社會人士可以帶著她去吃西堤;當我朋友(我)還在想下次可以帶她去伸港看海的時候,社會人士可以帶她去香港血拼。」

鄉民看完紛紛回應,「慘!幫QQ,不過這種分了也好啦」、「很正常,能一起淋雨騎車吹風日曬只能在學生時代」、「這種妹早脫離早好,不然綁定婚姻就苦一輩子」;不過也有人反問「今天假如你是小開,大學畢業發現,有女生比你在學生時代交往的女友更漂亮、更性感、更主動,你會不會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