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鏡頭大解放!?Canon傳將於明年9月推全片幅微單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傳好久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Canon 或許是終於體悟到單眼逐漸萎縮的事實,近年來終於漸漸將施力點放在微單眼上。從主打高規的 M5、再到中(其實也是高階)的 M6,都能看出 Canon 有在努力了;但沒有全片幅的微單產品,對有廣大鏡頭的 Canon 來說,實在說不過去,所幸近期又有傳聞指出,這台相機將於明年的 Photokina 展中現身?



雖說「這台」Canon 的全片幅相機流傳已久,且目前的圖片也僅是概念圖(完全不像 Canon 的設計啊…..),但按照技術推測的話,應該也不脫 Dual Pixel CMOS AF 雙像素對焦、4K 拍片(第一台全幅微單也該有吧)等功能外,使用新型的感光元件應該也是必然。

▼Canon 自先前的 M5 後,似乎已漸漸將目光重心轉移到微單眼上,相較以前感覺只是「我有做喔」的態度,已經好上不少了。(圖/記者莊友直攝)

這款有可能問世的全幅微單,雖然在性能上能否與 Sony A7 系列一拼,恐怕還要經過幾代的進化;但重點是,Canon 龐大的 EF 鏡頭群,終於有機會能開放「原生」的機身使用。對喜歡 Canon 顏色演繹的用家來說,只會想「給妳錢、快出吧?」

資料來源:CanonRumo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