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中牆角冒出「貓貓菇」! 竟還「買大送小」萌翻啦~

▲貓貓菇慢慢冒出來。(圖/翻攝自nakagawadopperu推特)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到底是甚麼奇特的物種呢?日本網友中川どっぺる日前就發現家中牆角默默長出一株「貓菇」,過沒多久有長出另一株小的,2雙眼睛就著樣盯著,實在是有點詭異卻又萌萌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只有一隻大貓。(圖/翻攝自nakagawadopperu推特)

中川どっぺる在推特帳號「nakagawadopperu」上PO出照片,只見拉門後探出一顆貓頭,瞇起的湛藍雙眼和銀灰白毛更為這不知所以的行為增添了一層神祕感;接著,另幾張照片中,可以看到大貓下方又伸出了一隻小貓,2隻一同面向鏡頭,畫面相當有趣。

▲接著又多出一隻小貓。(圖/翻攝自nakagawadopperu推特)

照片PO網後累積3.3萬讚和2萬轉推,知名粉絲專頁「紀由屋」也轉載到臉書上,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可愛」、「眼睛瞪的好大⊙~⊙」、「小貓的樣子有點奇特」、「狂盯~」

關鍵字: 貓菇喵星人香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