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拉浴室尿尿變「盪鞦韆」 傻笑晃完下不來..急要媽救

▲叫你去尿尿,結果玩起盪鞦韆啦!(圖/網友Pei Pei Wu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調皮的小狗狗每天都有新招!2個多月大的拉布拉多「Q寶」就如同名字一樣,既可愛又愛耍寶。日前牠到浴室上廁所,竟不知怎麼搞的套到蓮蓬頭水管上,晃啊晃的就像在盪鞦韆,讓馬麻Pei Pei Wu整個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Q寶習慣吃飽後到浴室上廁所。

Pei Pei Wu受訪時表示,Q寶今年3月1日出生,平常吃完飯就會去浴室裡面尿尿,順便玩一下,跳著要上蓮蓬頭的管子,結果就變成盪鞦韆了,「自己下不來還會生氣在那叫,幫牠開門牠就掙脫了。」

可愛的Q寶才2個月大。

照片中,Q寶鑽進呈U字形下垂的水管中間,高度剛剛好,圓滾滾的肚子也卡得剛剛好,只見牠一臉傻笑,似乎玩得不亦樂乎,但下秒玩夠了卻沒辦法自己下來,狼狽模樣既搞笑又可愛,也幸好馬麻全程都在一旁陪著,才能及時「解救」牠。

調皮搗蛋。

照片PO上臉書社團「拉不拉多俱樂部」,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留言笑說「調皮小可愛」、「上輩子馬戲團來的」、「想抱緊處理」、「調皮搗蛋鬼每天都有新的出頭⋯⋯」、「牠說我要飛高高」、「哇~表演盪鞦韆耶!」;但也有人提醒,「好好笑,不過要小心蓮蓬頭,幸好沒拉扯下來不然砸到會很疼。」

▲看到食物的眼神。

關鍵字: 拉布拉多汪星人浴室盪鞦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