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當孩子王...小柴屁股壓臉 轉頭壞笑:說!誰是老大

▲給你聞聞屁股的味道!(圖/翻攝自ari.rang IG,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小年紀就公然霸凌!警察杯杯快點抱緊處理。南韓有網友家前一陣子誕生了3隻柴犬寶寶,最近才剛要滿1個月,慢慢開始進入會打鬧的時期,其中一隻體型大的小柴特別愛用屁股壓制其他同伴,還會轉頭露出壞壞的笑容,似乎想當「孩子王」,畫面十分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壓的柴柴好無奈啊~~

Instagram用戶「ari.rang」經常會紀錄柴犬的生活點滴,2公1母的柴寶寶從剛出生整天睡飽吃、吃飽睡,到現在醒來的時數越來越長,開始會互相打鬧。影片中可以看到,體型較大的小柴霸氣劈腿,直接屁股對準同伴的臉,「說!誰是老大(黃金口對準臉)」,而被壓制在底下的同伴一臉無奈,瞬間確認地位高低。

▲好像3條小番薯XD

▲牙齒開始不安份...柴柴的破壞力即將爆發。

臉書粉專「柴犬大學」也分享了這短影片,小柴公然霸凌的讓網友紛紛笑翻,「這招太狠了QQ」、「不要這樣啊啊啊~」、「大哥有話好好說呀,互相尊重!」、「從小就當小霸王」、「我是胖柴~我是孩子王」、「底下的柴心裡在祈禱牠不要拉屎」。
 

 

shiba inu Ari n Horang (@ari.r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柴犬韓國老大壓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