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嫌牠醜?無毛貓「死纏爛打式」撒嬌 對到眼就別想逃~

▲千萬不要跟2.0對到眼,不然就等著融化吧!(圖/粉絲專頁「我叫老副。我是貓」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斯芬克斯貓因為全身光溜溜的,讓牠們看起來和一般貓咪的差異相當大,因此評價也很兩極,喜歡人就愛牠們到不得了,但仍舊有不少人覺得「很醜」。台北市有隻斯芬克斯貓「2.0」就靠著黏人的個性擄獲不少人心,甚至有些原本認為牠很醜的朋友,沒多久就被牠「死纏爛打式」的撒嬌給融化。

貓奴施隨便說,2.0目前11個月大,個性真的黏人到爆,「基本上是只要是人她就湊上去,就算第一次見面,也豪不保留,誰跟她對眼,就會被黏上。」曾經有過愛貓的朋友到家裡過夜,指名要2.0「陪睡」,當時被提醒說牠的黏真的很可怕喔!天真的友人仍舊堅持,結果隔天就掛了兩個黑眼圈出房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撒嬌狂魔來的~~

「隔天看友人一副沒睡好的樣子就問他,友人說見識到2.0的黏人,晚上睡覺時只要手露出來棉被,牠就用臉一直撞他磨蹭,一下左手一下右手,把手藏到棉被之後開始撞腳,腳也縮起來之後,2.0所幸直接坐在友人的胸口上呼嚕呼嚕。」2.0還有一個姐姐「老副」,兩隻都是表面傲嬌內心火熱的小女孩呢!

斯芬克斯由於沒有毛,適應外界溫度變化的調節能力很差,牠們對於陽光也相當敏感,如果想飼養的話可能一年365天都得開著空調。其實飼養各種貓都一樣,一定要評估好自身能力、確定自己可以照顧牠們一輩子之後,再考慮是否飼養,否則最後嫌麻煩或是各種奇葩原因而將牠們棄養的話,這些孩子是絕對沒辦法在野外生存的喔!

FACEBOOK:我叫老副。我是貓

▲▼老副和2.0外表的兇都是假的啦!

關鍵字: 無毛貓斯芬克斯貓埃及貓我叫老副。我是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