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陪在爸爸身邊」 親友:謝金燕都在殯儀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豬哥亮15日癌逝,享壽70歲,藝界一代傳奇落幕令許多演藝圈好友以及影迷相當不捨,子女們連日在靈堂前守候悼念,唯獨謝金燕只出現1天,態度相當低調,白冰冰也表示:「她有苦衷。」如今有親友透露,其實謝金燕和姊姊謝青燕都沒有離開過爸爸身邊,數日來都在殯儀館內摺元寶蓮花,不希望成為追逐焦點。

▲豬哥亮、謝金燕。(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豬哥亮病逝後,謝金燕自發出聲明,就一直低調未現身,16日下午才被拍到穿著一身素服、白衣黑褲,前往祭拜豬哥亮,但因為現場太多媒體守候,決定回到安靜的地方陪伴爸爸;據《自由時報》報導,親友透露豬過世當天,她趁著媒體焦點都放在靈車上時,從後頭悄悄搭車離開,並未跟著家人行動。

▲豬哥亮、謝金燕。(圖/記者李鍾泉、張一中、取自臉書)

對於外界質疑謝金燕神隱原因,豬哥亮親友表示,其實謝金燕和姊姊謝青燕因為看到太多媒體,才決定待在存放豬哥亮遺體的殯儀館中摺蓮花和元寶,同時陪伴爸爸走最後一程,而這也是所有家人討論之後的結果,也建議謝金燕姊妹這麼做,只希望不要造成現場混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