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付8塊錢廁所清潔費 男帶金髮妹揍飛10歲打工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網友間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10歲男童在泰國普吉島的紅燈區幫忙管理廁所賺零用錢,卻遭一名帶著2名金髮女郎的遊客揍飛倒地,只因為對方不願意支付10泰銖(約8.7元台幣)的廁所清潔費。

影片中,穿著條紋衣的男孩阿卜杜(Abdull Seesa)看到一名男子帶著2名金髮女郎走進室內,於是照例打算收取10泰銖的清潔費用,沒想到對方不但拒付,還一掌往他的頭巴去並搥打至倒地,害他摔倒在桌子與牆壁間的縫隙。

▲阿卜杜遭男子巴頭痛揍。(圖/翻攝自YouTube/LIVEYOURLIFE

但事情並沒有因此結束,該名遊客還走過去繼續痛揍阿卜杜,直到有人衝過來制止才離去。綜合外媒報導,阿卜杜的父親證實這起事件並懸賞5千泰銖(約4300元台幣)抓人,「他不付錢還襲擊我兒子,我們收費不過是要維持廁所整潔或是修復壞損的地方,兒子也只是在那裡打工賺零用錢,因此,我們決定獎勵任何可以抓住這名打人嫌犯的人。」

然而,自3日凌晨3時50分事發至今,當地警方都尚未逮到涉嫌打人的男遊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