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結果太爛 他暴怒「刀殺算命師」又刺死路人洩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大理州永平縣17日下午發生一起街頭砍人事件,一名39歲男子因對算命師算出的結果不滿,氣憤之下拿出水果刀在街頭刺砍,造成算命師和一名路人死亡。目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此事件也引起當地政府重視。

警方指出,事情發生在下午1點50分左右,是一名在「永平縣博南菜市場」吃米線的目擊者首先報案,他親眼看見2個人被砍翻在地。警方和醫護到場以後,馬上逮捕砍人的施姓男子,並對2名傷者展開急救,但87歲的算命師和73歲的路人還是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施姓男子對先前算命師做出的算命結果感到不滿,才會在昨日下午喝醉酒以後拿著刀行兇,還波及一名正在和算命師閒聊的人。案件引起永平縣政府的高度重視,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李富川,副縣長、縣公安局長都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指揮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