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流出iPhone8模型照!Home鍵消失..背面讓人想到第4代

▲流出的iPhone8模型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技網站17日公開蘋果iPhone 8的模型機照片,此次的設計令許多人聯想到iPhone 4,因為面板和背面都是一塊玻璃,中間則夾著金屬框。從正面觀察也可以發現,新款手機似乎已經沒有Home鍵,指紋辨識可能會用螢幕來執行。

科技網站《BGR》公布一張由生產蘋果手機工廠流出的最終設計模型照片,並發現手機正面的Home鍵已經消失,且正面和背面都沒有指紋掃描儀,推測蘋果有可能已成功將指紋辨識功能和螢幕整合。

照片也可以清楚觀察到新手機的設計,和近日流傳的iPhone 8謠言相去不遠,手機正面和背面都是2.5D圓弧玻璃面板,夾在中間的是一個弧形的拋光不鏽鋼框,整體外觀給人非常圓滑的感覺。觀察背面也可發現,有一個超大的相機區塊,呈現垂直分布,側面則沒有3.5mm耳機插孔。

根據《BGR》報導,目前這款模型並沒有被「取名」,但工廠和外界都認為就是iPhone 8,但也不排除可能命名成「iPhone X」或「iPhone Edition」。

▼iPhone 4的經典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