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佳便利商店遇到周子瑜! 卻因「這身裝扮」不敢叫她

▲孟佳在便利商店巧遇周子瑜。(圖/香蕉娛樂提供/翻攝TWICE臉書)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前miss A團員孟佳推出個人首張同名EP,17日現身台北舉辦發片記者會,踩著20公分高的短靴、穿上香蕉喇叭褲,展秀自己的時尚風格,賣力唱跳新歌《她是誰》和《糖果》,孟佳訪問時也提及自己和周子瑜的奇妙緣分。

孟佳演唱新歌《她是誰》、《糖果》,讓人看到集女團miss A功力之大成。此外,孟佳在記者會上大展騎射專長,喜歡騎馬射箭的她,根本就是古代所說的「巾幗英雄」,令人驚喜孟佳有如此驚人的特殊才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佳發片。(圖/香蕉娛樂提供)

孟佳新作品中找來不少厲害的音樂人,不僅找來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女神卡卡(Lady Gaga)的御用作曲人Brian Lee為她量身定做兩首原創歌曲《給我乖》和《她是誰》,更請到碧昂絲(Beyonce)的貼身編舞老師Jonte為孟佳編舞,整張作品可說是超越國際水準,享有歐美音樂水準配備的孟佳,也充滿了企圖心,希望新作品能讓大中華粉絲喜愛與驚艷!

訪問時,孟佳也提到自己和周子瑜的奇妙緣分,她說:「我和周子瑜有遇過一次,那個時候在便利商店,只是因為當天我穿著拖鞋、也沒有打扮過,所以我不敢叫她,但是我有發現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