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全裸開腿秀乳房、下體 男同志崩潰:像傘蜥蜴!

▲當男同志要面對女生全裸,嚇得手心冒汗、不敢面對!(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網路同志節目《TA們說》,繼先前讓男生全裸讓女同志「賞鳥」,17日再推出新作「男同志賞櫻初體驗」!4位男同志首次看到赤裸裸的女體,還近距離觸摸、觀賞私密處,嚇得驚慌失措直呼是「傘蜥蜴」,超激動的反應讓網友都笑翻!

▲女子認真澄清,胸部是要靠擠才會集中的!

女子首先脫掉身上的長裙,男同志們看到便發出害怕顫抖聲,接著她講解乳房是由脂肪組成,「所以變胖或變瘦,都會影響大小」。而且也澄清一般的胸部不會很集中,「集中都是用擠出來的」,為大家上了一課。

▲男同志第一次看到「妹妹」,各個看傻眼!

接著她坐上桌子、把雙腳打開,仔細的介紹大陰唇、小陰唇及陰道口的位置,還翻開一層一層的介紹,男同志第一次看到,嚇得瞠目結舌,用「傘蜥蜴」來形容!而後女子還大方地讓男同志觸摸私處,男同志雖然接著頻頻尖叫、渾身顫抖,但也著實了解女性私處的奧妙。

▲但接過接觸後,便不會這麼抗拒。

4位男同志在結束後發表感想,仍然還無法回神地說「女生的器官⋯真的很特別,就是一個神秘的宇宙」,也謝謝偉大的女性生下自己。而其中一位說道因為以前沒有看過女生的裸體,便會「有很多的恐懼」,但經過接觸後,就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非常自然的事情,也不會這麼抗拒。

網友看到4位男同志激動的反應,都跟著笑翻,直說他們的反應跟表情「很可愛」,也有人看完直說「脖子好緊」、「發現新大陸」、「原來女生有這麼多層」!大家都讚賞節目很有教育意義,讓男女都更加了解彼此的性器官。

▼快點一起來認識女性的身體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