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腦筋急轉彎?Emoji預告網喊:有垃圾鴿很靠杯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你知道手機App裡的表情符號是怎麼來的嗎?超可愛電影《表情符號電影》(The Emoji Movie)告訴現代手機中毒的你!該片由《星際寶貝2:史迪奇有問題》編導安東尼里昂迪斯(Anthony Leondis)執導,T.J. 米勒(T.J. Miller)、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等人獻聲,卡司相當堅強!

▲▼《表情符號電影》相當貼近手機中毒使用者的生活。(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情符號電影》描述隱藏在通訊軟體程式中的一個繁華都市 Textopolis 裡,有許多表情符號,每個符號都有表情,唯獨主角Gene因為誕生時沒有過濾完全,導致他擁有多重表達方式,也因為老是出錯面臨被「重置」危機!

他決心跟其他表情符號一樣正常,於是聯合好友Hi-5 與Jailbreak展開雲端App之旅,除了找回自己,還要防止大家被刪除。《表情符號電影》可愛的題材貼近現代生活,電影預告一出受到許多網友關注, 不過也有人認為電影有《無敵破壞王》結合《腦筋急轉彎》的fu,另外也有網友笑說:「如果有垃圾鴿一定很靠杯XD!」

▲網路貼圖「垃圾鴿」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表情符號電影》除了T.J. 米勒為Gene配音、詹姆斯柯登 配音Hi-5,還有資深演員「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為「便便先生」獻聲,卡司亮眼。電影今年8月11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