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一年就換車?BMW跟賓士竟然這麼顧人怨

▲根據國外網站統計,北美有1.5%的車主,不到一年就選擇賣掉新車。(圖/資料照,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說真的,辛苦存了頭期款買了新車,大多數人還在苦惱後續車貸該怎麼繳時,想要「一年就脫手」?財力不夠雄厚還真的是天方夜譚。

然則回到北美市場,根據網站《iSeeCar.com》日前針對美國2,400萬車主所做的調查顯示,竟有1.5%的車主(約莫36萬人),在不到一年內就賣掉新車?當中更以BMW以及Mercedes-Benz車款為大宗!

▲BMW以及Mercedes-Benz兩家德系車廠就包辦前三名,北美車主這麼不捧場?

自這份調查報告來看,BMW以及Mercedes-Benz這兩家德系車廠,就足足佔去了6個名額(剩下4名則分別由美、日兩家車廠);前三名更是BMW、Mercedes-Benz現行的當家主力,難不成是美國佬看德國人不爽嗎?

據了解,北美另一家機構《JD Power》,每年都會公布「新車可靠度」調查報告;當中BMW以及Mercedes-Benz兩家車廠,2016年一整年僅拿到三顆星的一般評價。

同時北美當地不少入手BMW以及Mercedes-Benz的車主,大部分皆屬於首購族;在預算有限的條件下,大部分都會選擇入門車型;也因為如此,在配備不足、車型等級偏低的條件下,在入手一年內便立馬後悔脫手…。

▲想當然爾,對於北美當地經銷商而言,車主有意換更高等級的新車?為求刺激銷量,何樂而不為呢?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