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越攜手舉辦河內會議 探討女運動員教育及青年創業

▲臺越攜手舉辦河內會議,探討女運動員教育及青年創業,體育署並利用APEC會議行銷2017台北世大運。(圖/翻攝自教育部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13日與越南國家體育總局在越南河內共同舉辦「APEC 教育及創業:青年、女性與運動員」會議,邀請APEC體育產官學代表齊聚河內,以女性運動員教育及青年創業為主題,進行政策對話。

今年首場「APEC運動政策網絡(ASPN)」專家會議,配合「體育新南向政策」推動計畫,與越南國家體育總局共同辦理,邀請含我國在內8個會員體13位產官學代表,包括馬來西亞體育署、菲律賓體育委員會、泰國體育總局及越南國訓中心等官員,及來自其他會員體及我國等學者專家、運動員及青年創業家一同參與。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6RRh6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