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也懂車?WWE巨星John Cena大談愛車經

 ▲WWE摔角選手John Cena日前在自製汽車節目當中,向觀眾們介紹他的愛車之一Ford GT。(圖/翻攝自The Bella Twins)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以「You can’t see me」口頭禪聞名全球的WWE摔角巨星John Cena(江西男);其萬年如一的正派形象,乃至於紅遍半邊天的出場主題曲,可說是摔角迷又愛又恨的風雲人物。

但說正格的,我們的John Cena不僅形象清新、講得一口好中文;更讓人驚訝的,莫過於他可是個「車痴」啊!日前江西男便在自製汽車節目「Auto Geek」當中,向觀眾們介紹了他的愛車「第一代Ford GT」。

▲以下文章請搭配上述主題曲服用(影片來源:金柯拉Youtube)

John Cena擁有的這輛第一代Ford GT,主要是為了慶祝創廠百年,於2004年至2007年所短暫推出的美式跑車;外觀上,相當程度地承襲了老前輩GT40的各項元素。

同時其搭載的5.4L機械增壓V8引擎,更在當時創下550hp、69.1kg-m以及極速322km/h的頂天記錄,可說是在當下為Ford寫下一頁光榮的「性能篇章」。

▲在第一代Ford GT身上,可察覺到諸多向Ford六0年代 Le Mans經典賽車「GT40」致敬的各項元素,圖為GT40。(圖/翻攝自Ford

雖說首代Ford GT在短短的四年間一共生產了4,000餘輛,數量並不算少;但是John Cena手上這輛2006年入手的GT行駛,總里程數僅來到1,250英里(2,000公里)。

同時車身塗裝、鍛造式輪圈以及各式內外裝部件,也是愛護有加,絲毫未見老態;真沒想到,外表看似粗枝大葉的John Cena,骨子裡可是一名心思細膩的「車痴」。


▲影片來源:The Bella Twins Youtube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