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有多重要?明道梳起「旁分頭」 瞬間老了5歲

▲明道登上雜誌封面,但看起來頗滄桑!(圖/翻攝自《小資風尚》微博)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若剪了顆對的髮型,能讓整個人看起來有型又帥氣,那若是剪錯了,即便穿的再新潮都是枉然!37歲的男星明道,在最新的雜誌封面上,梳上一顆「旁分頭」,配上不濃密的鬍子,瞬間滄桑許多,彷彿老了5歲,網友直說:「有歲月的味道!」

▲換上針織衫後更有熟男氣息!(圖/翻攝自《小資風尚》微博)

隨著年紀轉變,明道近年的造型、氣質都走向成熟定位。在《小資風尚》5月號封面上,穿著Lanvin黑色圖案裝飾夾克,以回眸的姿態呈現淡然心境,或是穿著Z Zegna、ETRO條紋針織衫,頂著旁分髮型、悵然眼神,讓他看起來不只40歲,呈現超濃厚的大叔味。

▲你喜歡現在的明道嗎?(圖/翻攝自《小資風尚》微博)

其他造型中,明道換上Dolce&Gabbana 黑色西裝外套、Z Zegna 白色風衣,同樣都擺出深情回眸姿勢,褪去活力陽光外型,還是撩倒許多粉絲。但這樣的新造型,並不是所有人都買單,有人覺得他「胖了」,也有網友說「好看,但就是沒有以前的感覺」。

▲穿上男孩必備的「牛仔風」,自然就年輕!(圖/翻攝自《小資風尚》微博)

若要洗刷「大叔味」,造型上有很多地方可以研究,像是他有換上LEE水洗牛仔襯衫、連體工裝服飾的丹寧風,用年輕的造型風格「減齡」。在2月登上另外一本雜誌時,明道是頂著一頭中分捲髮,就相對雅痞有型,既深情還很電人呢!

▲這髮型讓整體看起來更雅痞、深情!(圖/翻攝自微博,以下同)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