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堵塞長痘!歐巴御用彩妝師教妳「卸妝油」這樣用

圖、文/FashionGuide

▲跟著帥歐巴學卸妝。(圖/韓彩妝師李昀熹提供)

很多人一聽到卸妝油就感覺如臨大敵,一來怕洗後黏膩悶感,二來是怕乳化不全容易堵塞毛孔長出粉刺大痘,但其實卸妝油是卸妝力最好的卸妝產品,這次FG編輯部邀請到南韓朴海鎮御用的歐巴彩妝師「李昀熹」,告訴我們南韓女生用卸妝油卸妝又不長痘的用法!

▲膚質超好的昀熹歐巴彩妝師。(圖/翻攝自IG@leekh8x28,以下皆同)

採訪當天一見到本身膚質就非常好的昀熹老師,就覺得這膚質根本只應天上有,就算是近看毛孔也非常細緻,而且非常白嫩,當老師說出他使用卸妝油卸妝時,也讓E編跟同事大吃驚,但在老師詳細說明了南韓使用卸妝油的方式後,就完全了解老師的好膚質是怎麼來的了!

基本淡妝5秒內立刻乳化

基本上針對基本的淡妝,昀熹老師會在5秒內先以卸妝油均勻塗抹全臉後直接進行乳化,乳化後的卸妝油再按摩全臉約20秒,針對皮脂、角質進行清潔。

另外,如果當天的妝感是比較濃的,就先建議在比較濃的眼妝或唇妝部位先以卸妝油按摩卸妝除,但未乳化的油狀還是不要超過兩分鐘為主,之後再接著以卸妝油均勻塗滿全臉後畫按摩如淡妝的方式即可!

卸妝油的選擇

▲老師建議卸妝油的成份要選擇植物油。(圖/韓彩妝師李昀熹提供)

在卸妝油的選擇上昀熹老師以植物油為主,而他自己主要是使用THE FACE SHOP的卸妝油跟DHC的卸妝油,當然無論何種用法,卸妝油乳化的這個步驟都必須確實徹底的執行才是正確的!

看完了老師卸妝油的使用方法,E編也要提醒大家,每個人的膚質跟膚況都不一樣,找到自己適合的洗卸方法跟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喔~

南韓藝人御用彩妝師:李昀熹

曾於南韓 JSM 彩妝造型學院進修,並於南韓江南清潭洞美容室「PLATFORM DE J」任職彩妝廳長。從事演藝圈幕後工作多年,因個人特質鮮明而被發掘,開始於幕前演藝工作並跨足戲劇領域,現為演員及達人老師。

合作藝人:南韓藝人-朴海鎮、朴珍珠...等;台灣藝人-陳勢安、昆凌、魏蔓、莫莉、劉伊心、李唯楓

▲FG編輯推薦(左至右)DHC 深層卸粧油,NT$750、Dr.Jart+ V7維他命奶油卸妝霜,NT$1350。


▲左至右)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NT$1,450、FANCL芳珂淨化卸妝油,NT$.82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Edie

【原文出處,更多流行時尚資訊請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
官方網站;《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

卸妝油, 韓妞, FG,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