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UG女孩草莓展現超軟Q 柔暖度喜歡瑜珈讓人心靜

▲Uni girls甜心女孩「草莓」。(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Girls stand up女孩站出來」第二波女孩主題活動,UG女孩全新企劃形象影片,昨日首播推出YURI愛慢跑的女孩,獲得球迷好評及回響,也引起許球迷在網路討論。今日第二支UG女孩宣傳影片,推出Uni girls甜心女孩「草莓」。

草莓是統一獅Uni Girls學姊,加入Uni Girls啦啦隊行列已經邁向第四年,甜美笑容人如其名。草莓在還沒加入Uni Girls行列,曾常駐澳門、日本擔任專業舞者,對於跳舞充滿熱枕,也曾經與王心凌、周華健、豬歌亮等人演唱會擔任專業舞者,專業好表現也獲得許多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起最喜歡的休閒運動,草莓選擇了「瑜珈」,其實自己也不是從小就開始學習瑜珈,前幾年流行瑜珈時,自己也跟著風潮學習,上了瑜珈課程後,才真正體驗瑜珈的美,每次透過瑜珈課程,除了讓自己的心可以靜下來,每次透過瑜珈讓自己的筋拉開,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尤其對於長期擔任跳舞工作者,有很大的幫助。

草莓回憶自己在Uni Girls四年時間,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看台球迷型態的改變,從剛進來時傳統的加油方式,那時球迷都很在乎比賽勝負,常為了一些PLAY或判決,心情起伏很大。

她表示,這一兩年來,似乎看台球迷的型態轉變了,雖然大家都還是很在乎勝負,但加油過程中球迷跟著電子音樂一起吶喊、跳舞,讓比賽結束後,似乎除了勝負之外,還留下很好玩的過程,尤其是看到球迷在網路分享心得文,看到大家對於球隊改變的肯定,真的很欣慰,也希望接下來有更多球迷進場跟著我們一起為選手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