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即將當爸? 「可靠消息」爆高圓圓懷孕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3年,兩人感情恩愛,老婆的肚皮動靜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過去也曾多次被傳出造人成功,但總是被否認。17日微博上再次瘋傳,有「可靠消息」宣稱,高圓圓這次真的懷孕了,引起粉絲熱議。

▲高圓圓被爆已經懷孕。(圖/翻攝自趙又廷、高圓圓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上流傳某公司的宣傳人員在朋友圈發布稱,「可靠消息,恭喜高圓圓啦!」底下還有人詢問「有啦?」直指高圓圓肚皮有喜,後來疑似發布者也在底下回應「嗯!」該張截圖在網路上遭到瘋傳,引起大批粉絲關注,許多人也紛紛獻上祝福,大喊恭喜。

▲傳某公司宣傳人員在朋友圈暗示高圓圓肚皮有喜。(圖/翻攝zyzy168微博)

事實上,趙又廷與高圓圓過去曾多次被傳出即將升格當爸媽,但是多次遭到否認,因此許多粉絲也半信半疑,有人稱該消息是誤傳,稱兩人幾天前才一起爬長城,不太像是有孕在身,也有網友指出,「高圓圓正在籌備新的電影,不可能懷孕」,但也有粉絲隨即反駁,「Angelababy過去也曾挺著孕肚拍攝《孤芳不自賞》!」雙方正反意見引起論戰。

不過小倆口至今尚未出面回應懷孕消息,因此大部分粉絲也表示,希望聽到兩人親口證實,「希望是真的」、「兩個基因這麼好,應該多生幾個!」許多粉絲都為兩人感到著急。

▲高圓圓先前剛與老公及林更新一起爬長城。(圖/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