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力請假一週返台繳出好表現 葉君璋:他心情不錯

▲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17日靠著羅力好投,以2比1擊敗統一獅,拿下二連勝,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關鍵在於投手表現好,雖然守備上發生3次失誤,但關鍵時刻都能守下來。羅力反美一趟,再度繳出好表現,葉君璋認為,羅力看到小孩出生一定很開心,對富邦非常有幫助。

先發投手羅力前一戰先發在5月6日,當時表現不佳,隔天早上搭機返美,迎接女兒出生,只在家待了4天,立刻回到台灣,今日主投7局,僅被敲5安打,飆出7次三振,沒有掉分,投下勝投及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開玩笑說:「羅力回美國一趟,表現都變好了」,葉君璋表示,羅力看到女兒出生,心情應該不錯,對他、對我們來講都有幫助。

前一場羅力對兄弟,投4局就掉5分,沒能拿出應有水準,葉君璋認為,羅力前場比賽投不到自己想要的位置,所以對方比較好掌握,此戰能有發揮,主要原因在羅力投球都能控制在自己想要的地方。

增菘瑋近日失分多,目前防禦率已經高達4.08,本場富邦唯一失分也是增菘瑋丟的,葉君璋表示,其實增菘瑋前場表現不錯,休息兩天感覺比較生疏,看起來感覺不太安心,所以才將他換下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羅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