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那些事 南大舉辦親善大使送舊感恩茶會

▲國立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舉辦送舊感恩茶會,黃宗顯校長也到場給予勉勵。(圖/南大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立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在17日下午舉辦送舊感恩茶會,以「這些年,那些事」為活動主題,邀請今年即將畢業的親善大使們,接受學弟妹們真誠的祝福,一同回憶參與親善大使活動點滴,現場氣氛溫馨熱絡。

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已邁入第8屆,團員們總發揮著無比的熱情與活力,在一次次的活動及任務中,展現出最親切的笑容與服務態度,不同年級與系所的團員們從活動中,互助合作逐漸拉近彼此的距離,培養出絕佳的團隊默契,是台南大校園及重大慶典中不可或缺的美麗團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讓即將畢業的親善大使有難忘的回憶,感恩茶會當天也策劃了闖關遊戲,活動中交織著不間斷的歡樂與笑聲,淡化了離別的傷感。學弟妹也將對學長姐的感謝化作文字,製作了祝福板,更精心準備祝福影片,特別剪輯記錄了學長姐在親善時光內的成長與蛻變,為活動帶來亮點。

台南大學黃宗顯校長也到場給予勉勵,並頒贈具有「南大親善大使」傳承意義的專屬紀念杯給畢業的親善大使,期許團員們能記住親善時光裡所學習與付出的快樂,抱著一顆感恩的心,繼續堅持夢想,創造出自我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