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自爆常被當「妹頭」利用 草娥烏龍緋聞澄清沒牽線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希澈意外被指牽線南韓女團AOA主唱草娥與企業CEO,使他倆陷入熱戀,雖然新聞馬上被女方經紀公司否認,但他氣到寫近千字韓文喊冤,並透露私下真的有很多人藉著他的好人脈想把妹,實在是不堪其擾,遇到這種人絕對馬上斷絕往來;草娥則因為牽連不熟識的兩人而發文道歉。

▲希澈澄清跟草娥不熟。(圖/翻攝自草娥、希澈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澈在IG寫下近千字韓文,表達對新聞誤報的不滿,指出「從以前被稱為『演藝圈人脈王』、『人脈富翁』並不壞,可看作我個性很好吧。」但被傳為妹頭當媒人,讓他心情實在很差,因為他年資久、交往廣闊,常被要求牽線,「我有一個哥哥想跟A一起吃個飯,可以介紹嗎?」他就會回「真是個垃圾啊,以為我是妹頭嗎?」把對方聯繫刪了。

▲希澈發千字文澄清。(圖/翻攝自希澈IG)

不只被要求約會,連工作也會找希澈當仲介,「到現在也有人會說『B她合約要結束了,可以幫我聯絡嗎?』、『可以和C一起見一次面嗎?』,這時候我都會直接和這些人斷絕往來。」還說只要戀愛緋聞爆出來,只要一方跟他關係不錯,就會報導成是他介紹,這些年來發生好幾次,讓他心情真的很不爽。

▲草娥烏龍緋聞對象(右)是希澈好友。(圖/翻攝自IG)

希澈澄清自己和草娥完全不熟,但的確和女方傳出緋聞的該名企業CEO是好友,但話鋒一轉,表示為何緋聞都沒有自己的,一天到晚出現在別人的戀愛傳言裡面,讓他十分哭笑不得。而這起烏龍緋聞也讓草娥發文IG表示,「讓毫無關係的人牽扯進來感到抱歉,若是因為關於我的報導而感到煩心,也很對不起。」還說如果討厭她,想知道原因是什麼,會反省再反省,希望大家不要再把無關的人與她作任何連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