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最喜歡千賀滉大 南市陳睿豐想去日本軟銀

▲台南市投手陳睿豐。(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華南金控盃少棒賽,地主台南市17日雖然在敗部賽程延長賽中,以2比1惜敗新北市遭到淘汰,但先發投手陳睿豐表現優異,登板6局挨6安打只失1分,他表示,自己最喜歡的投手是千賀滉大,希望未來能到投手群強大的日職福岡軟銀隊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華南金控盃少棒賽》精采賽事報導請點這

此役陳睿豐登板6局投了82球只失1分,他表示自己表現有好有壞,「有些教練要我處理好的球我沒有處理好,有時候隊友失誤我會想辦法趕快解決下一個打者,不會因為失誤而亂掉節奏。」

從四年級開始練投球到現在,已經六年級的陳睿豐會5種球路,他表示自己用最多的就是直球和曲球,過去也有4、5次完投勝的經驗。

陳睿豐很喜歡當投手的感覺,提到自己的未來目標,他表示,想去投手群強大的日職軟銀,而最喜歡的投手就是在經典賽時大紅的千賀滉大,希望自己未來能超越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