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爆大S「沒事吵架就鬧離婚」 汪小菲瞬間臉僵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小S主持第二季的《姐姐好餓》18日即將首播,第一集邀來姐姐大S與姐夫汪小菲,隨口爆料,「你不要每次吵架就鬧離婚好不好!」脫口家人私下互動,讓汪小菲瞬間臉僵。

▲小S爆料,大S吵架就想離婚。(圖/愛奇藝提供)

小S說,心疼姐姐很喜歡「裝堅強」,本是感人的氣氛,結果汪小菲在旁邊傻問:「裝堅強是誰啊?」大S馬上戳破汪小菲,「你以為裝堅強是一個人啊?」讓3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自認演藝圈第一女神,但她透露只有姊姊大S讓她甘拜下風,小S在節目上心疼大S愛裝堅強,大S則感性大讚小S有勇氣闖出一片天,不管別人如何對待,小S始終善良,聽到大S這麼說,小S先是問:「我有那麼好嗎?」接著姐妹倆相擁大哭,畫面感人。

▲小S心疼大S很喜歡裝堅強。(圖/愛奇藝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