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與土豪同遊雲南?粉絲揭「真相」中國第一狗仔GG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劉亦菲跟南韓男神宋承憲交往約2年,戀情發展至今低調而穩定,不少人期待小倆口能修成正果。不過,她日前卻被「中國第一狗仔」卓偉爆料與兩名「非富即貴」的男性友人同遊雲南,3人還一直形影不離,不過馬上有粉絲跳出來打臉,直指2名男子是劉亦菲的保鑣。

▲卓偉爆料劉亦菲與土豪同遊雲南,粉絲打臉。(圖/翻攝劉亦菲《全明星探》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八卦網站《全明星探》17日PO出一段影片,片中劉亦菲現身雲南香格里拉拍攝廣告,期間她也趁著拍攝空檔,到附近的商店街閒逛,畫面中可以看出她戴著墨鏡,一身黑色系打扮,肩膀上披著灰色圍巾,雖然是全素顏,但看起來依舊非常漂亮。據爆料稱,全程有兩名看起來「非富即貴」的土豪級男子緊隨在她身邊,而且幫忙搬行李、登記入住酒店等。

▲劉亦菲曾曬出與該保鑣的合照。(圖/翻攝劉亦菲微博)

在該影片PO出後,隨即迎來大批網友關注,有不少粉絲認出被拍到的2名男子,其實就是劉亦菲身邊的助理保鑣,兩人已經跟在她身邊多年,而且劉亦菲與兩人的感情也非常好,還曾經在微博上PO出合照,還有粉絲曬出劉亦菲出席活動的照片,只見片中的2名男子也是全程緊隨在她身邊,非常敬業。

►觀看劉亦菲與保鑣影片請點我

▲粉絲打臉《全明星探》。(圖/翻攝《全明星探》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