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上酒店撩妹! 拍戲放蕩自由「不需跟老婆報備」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鄭人碩在網路劇《私室》光鮮亮麗又有身份地位的高科技業主管,活得灑脫不羈、放蕩自由,對於感情更是相當外放,不只調戲許多女孩,還會上酒店撩妹,相當暗黑角色。被問拍親密戲會不會跟老婆報備?他說,老婆對他工作百分之百的支持,從不特別過問。

▲鄭人碩(中)劇中角色暗黑,最左為曾紫庭、最右為蘇育惟。(圖/CHOCO TV提供)

鄭人碩劇中對於愛情觀念外放,還會苦勸晚輩找到對的出口,不要這麼用力進步,角色相當鮮明,尺度也相當開放,「以一顆負責任的心對待工作,因此劇本需要什麼,我就給什麼。」他不擔心老婆吃醋,每部作品都會邀請老婆一起欣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尚禾飾演調酒師一角。(圖/CHOCO TV提供)

該劇由謝祖武、黃尚禾、鄭人碩、許乃涵、蘇育惟、曾紫庭演出;黃尚禾劇中飾演調酒師一角,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手因大量練習而起水泡,貼滿了OK蹦同時要小心不要入鏡,甚至有一度擔心是否會手指頭「不舉」,但他笑著表示「為了好調酒,一切心甘情願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