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台東縣一日奪兩勝 成首支闖四強隊伍

▲台東縣一日兩勝,陽益政敲出2支安打。(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華南盃少棒A組勝部17日賽程,早上8點台東縣先以8比1擊退雲林縣,接著下午對決台中市,東縣於3局上靠著許家勤安打送回2分領先,接著5局上台東再奪3分,最終以6比1退台中,成為首支闖入四強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華南金控盃少棒賽》精采賽事報導請點這

台東因16日雨勢影響,賽程延至17日,因此必須一日兩戰,先是對上雲林縣打擊發威,整場敲出11安打,5局就以8比1擊退雲林奪勝。

接著面對台中市,台東縣押上主力投手陽益政,上場3.2局僅被敲2安失1分,投手壓制外打線也有發揮,3局上靠著許家勤安打送回2分,接著5局上陽益政保送、潘冠佑、陽念祖安打,再攻下3分,最終台東以6比1拿下勝利,闖進四強。

台東一日兩戰,總教練方穎豐說,「今天本來就打算讓投手搶下勝利,把他們的球數都設定在50到60球之間,他們也都有做到,表現不錯。」

而台中市雖然吞敗,仍有敗部機會,教練賴朝榮說,「台東派出主力投手壓制我們,在氣勢上我們就稍微輸了,再加上經驗不足,今天回去會好好修正,準備面對敗部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