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祐實被AV母奪愛... 「初戀情人變成繼父」崩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35歲女星安達祐實2005年帶球嫁給諧星井戶田潤,2009年離婚後,時隔4年又與攝影師桑島智輝再婚,近日她在節目上揭露幼時的初戀回憶,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愛上媽媽戀愛的對象,男方甚至成了她的繼父,讓這段初戀在悲劇中結束,讓她相當心痛。

▲安達祐實的繼父是初戀情人。(圖/翻攝自網路)

安達祐實除了曾以《無家可歸的小孩》走紅外,她的媽媽安達有里靠著星媽身份當過AV女優一事,也曾掀起波瀾,讓母女倆關係降到冰點,近日她為了新片上節目宣傳,談起和初戀情人的悲慘故事,透露還在念幼稚園的年紀就因為常常出入電視台,暗戀一個幕後工作人員,將男方認定是初戀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達祐實的媽媽下海拍AV,母女倆一度決裂。(圖/翻攝自網路)

沒想到,安達祐實念到小學時,在家中又再度和這個初戀情人重逢,但卻是聽到媽媽要再婚的消息,且繼父就是她的初戀情人,讓她受到莫大打擊,坦言當時很受傷,但因為太喜歡對方,之後反而覺得初戀情人變成自己的爸爸很開心,直到數十年後的今天才揭開這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