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嬤養的?「澳洲巨貓」14公斤、長120公分破金氏紀錄

▲喵,媽媽能抱得動我嗎?(圖/翻攝自Instagram/omar_mainecoon,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隻3歲巨貓「奧馬爾」(Omar)每日清晨5點起床討飯吃,晚餐要特別吃袋鼠肉才能止餓,體重為14公斤,體型是一般貓咪的3倍,身體長120公分,打破目前身長118.33公分的紀錄保持,成為世界上最長的家貓,目前,主人正赫斯特(Stephy Hirst)正申請金氏紀錄。

據澳洲媒體《Herald Sun》報導,小時候的「奧馬爾」(Omar)可是身材苗條的貓,不過在被主人赫斯特飼養後,就日復一日的增胖,1歲時就有10公斤。赫斯特笑說,奧馬爾每天早上5點就會起床,從沙發上來到身旁叫醒她,然後撒驕討食物吃,晚餐都會特別餵牠吃袋鼠肉,「牠以前真的很瘦的,我從沒有想過會長這麼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奧馬爾體型太龐大了,不像一般貓一樣能靈巧的跳躍,牠跳不過圍籬,而且不能與主人睡在一起,只能單獨睡在沙發上。「牠一跟我睡,床就沒有空間了。」

▲為了罐罐,向鏟屎官撒點嬌是必備的。

▲旁邊這隻狗怎麼會這麼小隻啊。

雖然奧馬爾靈敏性不高,可是行為與其他隻貓咪一樣,會喜歡到處走,最喜歡擠在狹窄的地方,而且擅長打開門、廚房放罐罐的的櫃子、衣櫃。赫斯特表示,晚上睡覺都會把臥室的門鎖起來,深怕奧馬爾跑出來,「只要想要去的地方,牠會找到任何辦法解決。」

金氏世界紀錄知情後,特別主動與主人赫斯特聯繫,希望奧馬爾身長可以打破來自英國118.33公分的貓。赫斯特表示,奧馬爾還在長大,身長會愈來愈長。此外。赫斯特替奧馬爾設立Instagram後,成為社群上家喻戶曉的明星,吸引約800萬的貓奴追隨。 

▼怎樣?沒看過帥哥喔。

關鍵字: 巨貓金氏世界紀錄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