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延長賽激戰 新北再見安打淘汰台南市

▲華南盃少棒、新北市勝台南市。(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華南金控盃少棒賽,A組敗部賽事,台南市與新北市激戰至延長賽,7局下王信傑敲出再見安打,以2比1淘汰台南市。

新北市「周星星」周子瑋先發前5局壓制台南市打線,僅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6局上解決1人後挨1安打,新北再換上郭書瑋接替,挨1安打失掉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先發投手陳睿豐表現也很精采,主投5局,也是挨4支安打無失分。直到6局下,新北突破陳睿豐,郭書瑋安打上壘,劉瑋一關鍵安打追平,6局結束雙方1比1平手。劉瑋一說,「最緊張的一次,當時就想把球打穿內野。」

延長賽進行突破僵局制,7局上新北市順利守住,7局下王信傑一棒掃出右外野滾地安打,送回超前分,成為致勝英雄,這是王信傑本次盃賽第1支安打,就在關鍵時刻建功。

新北市總教練林鼎睿表示,「王信傑正在低潮,有點受傷的關係,動作跑掉,還好最後打席打出來。」林鼎睿也提到,這場本來就設定交給周子瑋,他心臟夠大顆,會做好自己的投球工作。新北市此戰獲勝後,18日將與雲林縣交手,爭取敗部晉級四強的機會。

▲華南盃少棒、新北市勝台南市。(圖/記者顏如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華南盃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