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上課仰望你! 學生票選希望朴寶劍、金世正當老師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5月15日是教師節,一網路教學機構向學生調查「最希望哪位明星當你的老師?」,朴寶劍票選獲得第一,前I.O.I成員、gu9udan的金世正獲得第二,朴炯植、朴寶英跟IU入選進前五名,顯示散發溫暖氛圍,有著親和力形象的藝人是學生最嚮往的老師類型。

▲朴寶劍行程再忙也會撥空去上課。(圖/翻攝自boyoo__couple IG、blossoment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一網路研修機構,從4月4日到5月10日共統計924名學生,詢問「最希望哪位明星當你的老師?」,朴寶劍以329名選票當選第一,占比36%,被認為「就算工作再忙,感覺也會像模範生般做好每一件事情。」、「他的個性好是不用說的,聽說他在大學畢業前都盡可能去學校上課,這點應該是獲得模範生形象的原因。」

▲金世正在《Produce 101》耐心教導他人,有著優良小老師形象。(圖/翻攝自Gu9udan臉書)

金世正則以288名(31%)得到第二名,她在《Produce 101》中形象開朗,總是鼓勵實力不佳的練習生,並盡力教導她們表演,自己即使不是跳舞最厲害,也努力練習到最好,是最棒的「小老師」類型。

▲朴寶英和朴炯植演出《大力女子都奉順》,在學生之間人氣旺。(圖/翻攝自《大力女都奉順》官網)

第三名朴炯植得到66票(7%)、第四名是朴寶英48票(5%),第五名IU也有43名學生選擇(5%),看來學生對溫暖開朗,親和力強或清純形象的藝人最有好感。

▲IU形象清純又有親和力。(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