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跪拜請示獲3聖筊! 豬哥亮同意「土葬改火化」  

記者林奕如/新北報導

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睡夢離世,70年傳奇人生畫下句點,板橋龍華會館設置靈堂,這幾天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到場致哀。他身後事原定要土葬,不過家屬考量墓園規劃,決定靈前擲筊請示是否火化,經紀人小蘇哥也證實「遺體決定火化。」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遺體改為火化。(圖/翻攝自網路)

豬哥亮生前深信命理傳統,指定往生後要土葬,選定基隆的擁恆文創園區,家人商議身後事時,考量土葬狀況,不適合規劃紀念性的公園區,因此傾向火化再土葬,由長子謝福順在靈前請示,經紀人小蘇哥證實「是的,擲筊後決定火化。」至於是否第一次就得到聖筊?經紀人回應「這不清楚,不過擲筊不會是一次就確定。」此外,外傳是因為土葬費用高才改火化,經紀人也否認。

▲豬哥亮靈堂設在板橋,不少演藝圈好友到場致哀。(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