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青春期」成飲料界新網紅!網友笑:是芳香劑嗎?

▲就是這罐!擠下眾「奶茶」,成為新一代飲料界網紅。(圖/網友mujia_food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繼「玫瑰奶茶」、「告白奶茶」、「所以奶茶」的文青風格包裝,接二連三地把大家迷得團團轉,造成全台搶購風潮。不過,最近飲料界的網紅又多了這一罐,由於外型太過奇特,吸引不少網友購買嚐鮮。

白底瓶身點綴著水彩噴墨的設計圖騰,看起來相當活潑!不過,靠近一點看,瓶身印上「大人的青春期」字樣,配上藍色或桃紅色的波浪瓶蓋,從外觀來看,還真的看不出它是什麼飲品,但其實它是瓶「烏梅汁」!

▲「大人的青春期-烏梅汁」奇特外型,引人遐想。(圖/網友kklin081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這款烏梅汁,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留言分享,「是廁所的芳香噴霧嗎?」、「為什麼不是大人的"更年期"」、「我媽以為是清洗私密處的,還叫我少用(笑翻)」。根據該飲品官網提到,此瓶型是以中國經典容器「爵杯」為設計理念,有歡慶青春的含意。

▲想嚐鮮嗎?一瓶售價79元。(圖/網友yunwen.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實際喝過這瓶烏梅汁的網友分享心得,「好喝,但價錢太貴了..」、「味道甘甜濃郁!」、「很像在喝營養品」、「就是比較"貴"的烏梅汁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