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本汪肚子餓了!吃飯時間還沒到... 可成怒「找媽吵架」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吃飯皇帝大!米克斯狗狗「可成」平常乖巧可愛,但肚子一餓就會發脾氣,就算還沒到吃飯時間也會找媽媽「吵架」,烏溜溜的雙眼瞪得大大的,一邊發出低沉的凹嗚聲,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莞爾。

可成碎念不停,就是要討飯飯吃。(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影片中,媽媽和姐姐看到可成不斷喊餓,整個傻眼,「2點多才吃欸!現在才6點半又要吃了?」但可成絲毫不當一回事,反而壓低耳朵,一臉氣呼呼地繼續碎碎念,聽到媽媽問「哩就么喔(你很餓喔)?」牠也低聲回應「嗚~」可成姐姐表示,雙方就這樣來回吵了大約5分鐘,最後媽媽受不了了,只好秉持「少量多餐」的原則弄飯給可成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粉絲專頁「可成友人罩」,許多網友都笑說「會吃才是福啊!」、「可成:ㄨˊㄛ ~揪夭ㄝ!夭ㄛ」、「看樣子真的超生氣的~」、「可成會開飛機捏」、「 阿母,甲飯皇帝大啊!」;還有人關心道,「可成要多吃一點啦,最近有點瘦~」讓可成姐姐大驚「你認真的?!」

「請打開音效&按左下角的HD觀看效果會更好❤️」 每次聽到人家稱讚可成好乖好溫馴 我都要很努力才能忍住不笑 畢竟她可是肚子餓就算還沒到吃飯時間就會找媽媽吵架的小孩

可成友人罩貼上了 2017年5月16日

關鍵字: 可成肚子餓吃飯吵架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