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美海軍學院鮮肉照曝光 不分男女14小時魔鬼新訓


▲美國海軍學院於16日進行一年一度的「海洋適應能力訓練」。(圖/翻攝自United States Naval Academy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學院(United States Naval Academy,縮寫USNA)大一新生們接受長達14小時的「海洋適應能力訓練」,並從中培養領導力和團隊合作力。據了解,其測試包含了山區突擊、2英里團隊跑步、地面搏鬥、生存技能等項目。

美國海軍學院位於馬里蘭州的安那波利斯,每年剛入學的新生們必須接受14小時的「海洋適應能力訓練」,並從中考驗自身體能和精神。據了解,該能力訓練也考驗著高年級生的領導力,因為這群學長學姊必須帶領新生們進行測試,並成為高年級的其中一堂課程。

2017年的「海洋適應能力測試」於美東時間16日舉行,試驗場地為整個安那波利斯(Annapolis)城市,其測試內容包括緊急補給測試、岸邊防禦、斯巴達式接力、作戰體能測試、城市地形軍事行動、山區突擊、2英里團隊跑步、地面搏鬥、撤離傷兵、耐力課程等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