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對戰台東當熱身 雲林做好自己要搶下南投

▲雲林縣將對上南投縣。(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華南盃少棒進行至17日賽程,因前一日受到雨勢影響,雲林縣今需連戰兩場,首戰面對台東縣雖然以1比8吞敗,不過雲林縣教練施佳男表示,「這場主要當作熱身,讓我們早點熱開為下一場對戰南投作準備。」

更多《華南金控盃少棒賽》精采賽事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今8點就先對戰台東,不過實力落差大,兩軍僅進行1小時雲林就以1比8遭5局扣倒結束,休息一小時後,雲林接著還要面對南投縣。

「我們先不管成績,還是希望小朋友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工作才是重點,」施佳男說,「畢竟台東爭冠實力強,我們如果硬拚的話也會受傷,不過他們還是全力以赴,對上打擊好的打者都有守起來,表現很不錯。」

雖然因雨勢影響,雲林縣需要連戰兩場,但施佳男說,「這就是比賽規則啊,其實這樣也好,我們提早熱身,上一戰可以用來備戰下一戰,讓我們更有信心搶下對南投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