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兒「10年吃苦身世起底」 豬哥亮拖病體賺錢只為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睡夢中離世,70年的傳奇人生就此畫上句點,臨終時19歲小兒子謝佑穎因為在澳洲念書,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16日才趕赴靈堂悼念;據悉,小兒子出生後便跟著他過苦日子,成了日後他即便生病了,也要拼命賺錢的原因,就是為了替么兒留下安家費。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生前最放不下小兒子。(圖/華聯提供、記者林世文攝)

豬哥亮擁有3段婚姻,謝佑穎是與第3任妻子葉瑞美所生,16日下午1時多謝佑穎從澳洲趕回台灣,在眾人陪同下低調進入靈堂,據《三立新聞》報導,他在「出國深造」的10年期間和葉瑞美母子為了躲避債主追討,一家人躲到高雄親戚家,只能靠著妻子在夜市擺攤生活。

▲豬哥亮罹癌時還忙於電影宣傳。(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段10年的困苦生活,就連兒子謝佑穎幾乎是葉瑞美照顧長大,才5歲就棋藝過人,被認為是神童,豬哥亮曾透露,在5個小孩當中,最心疼的就是小兒子謝佑穎,復出後因為感念葉瑞美母子對他不離不棄,就算已經罹癌還是拼拍4部片,只為了多賺點錢,幫謝佑穎留安家費,濃烈父愛令人鼻酸。

▲豬哥亮小兒子到靈堂致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