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一口變鯊魚「最後晚餐」 慘遭入嘴的河豚反擊雙亡

▲鯊魚和河豚雙雙死亡。(圖/翻攝自Bryce Stewart‏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後晚餐!馬爾地夫有一隻河豚被鯊魚咬下的當下,立刻張開全身的刺,非常剛好地固定在鯊魚的嘴巴,結果導致鯊魚窒息,也發生了兩條美麗的魚都死亡的憾事。

據《Earth Touch NEWS》報導,這隻鯊魚的「最後晚餐」是在上個月的馬爾地夫海灘,這一幕被海洋生物學家Lauren Arthur捕捉,她說,「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發現,我已經在馬爾地夫工作5年多,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當天在日落之前接到一通電話,到達那裡時,鯊魚和河豚都已經死亡,被沖上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uren Arthur指出,「從我所觀察到的情況而言,這隻河豚是在鯊魚的嘴裡膨脹,張開所有的刺,就完全堵住了鯊魚所有的鰓」,因此水不再流經鯊魚的鰓室,兩隻動物最後都窒息了。

Lauren Arthur進一步說,這非常令人難以置信也很傷心,因為鯊魚的錯誤判斷導致兩條美麗的動物死亡。

關鍵字: 鯊魚河豚最後晚餐馬爾地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