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床上更猛? 「5小習慣」讓陰莖變粗大...快戒菸!


▲想讓GG變粗大,這5個小習慣一定要保持。(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總是關心自己的身材,深怕GG不夠硬猛、不夠大,無法滿足另一半;過度的擔心也漸漸影響床上表現。儘管有許多專家曾指出,陰莖大不一定好,重點是女伴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最重要,但大小仍是大多男性所注重的。為此,國外網站《Practo》訪問性學專家Ramesh Maheshwari博士,分享5個讓「陰莖變大」的方法。

1.攝取多樣新鮮蔬果
男人想要一個健康而長的GG,你需要水果與蔬菜中所含有的高抗氧化劑,這些元素對於血管中所形成的自由基是非常有幫助的。此外,抗氧化劑還有助於強化血管健康。

2.
適當的鍛鍊
經常鍛鍊能夠明顯的影響陰莖尺寸,最終會改善性器的血流量及達到疏通血管的效果。

3.減少壓力
壓力與焦慮也會縮小GG尺寸,這種情況發生在陰性感染導致血液從陰莖流出,結果使的性器難以增加尺寸;此外,使GG變小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床上表現焦慮。

▼壓力不僅影響男性小弟弟尺寸,還會影響床上表現。(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4.戒菸
吸菸真的會影響陰莖大小!這是因為會向供血予陰莖的動脈中產生煙霧顆粒;此外,吸菸還與心臟病有關,血流會流向身體多個器官產生影響,包括陰莖。

5.
溫水淋浴
溫水能加速身體血液循環,不僅流向身體各器官,也包括陰莖,因而促使陰莖增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