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亞劈腿狂露G罩杯雪乳 網友驚「快掉出來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張艾亞(小白)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傻大姊的形象深植人心。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16日曬出一張正在練習劈腿的全身照,胸前超深事業線,卻意外成為眾人目光焦點,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張艾亞外型甜美,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拍美照。(圖/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16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正在練習劈腿時的照片,崩潰寫道,「到底什麼時候能劈腿成功?」她也在文末標註,「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已爆青筋」、「為我加油」,似乎對於這項技能仍在嘗試當中。

引人注意的是,張艾亞在嘗試劈腿的同時,身上穿著白色長版背心,U字領透出超深事業線,以及傲人G罩杯好身材,和一雙纖細美腿,再加上綁起頭髮後,微微落下的髮絲,呈現出十分性感的畫面,火辣指數直破表。

▲張艾亞劈腿,超深事業線意外成為焦點。(圖/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公開劈腿美照後,瞬間令網友鼻血直流,同時也吸引大票粉絲留言直呼,「我只注意胸口東西快掉出來,誤」、「為什麼我看錯重點」、「太辣啦」,「辛苦了,女神加油」,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